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开展梦溪农场种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工作精神,帮助员工养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好习惯,1227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组织新校区学子开展了梦溪农场种植活动。

迎着冬日的暖阳,同学们准时在梦溪农场集合,他们带着管委会提供的铁锹、耙子、小铲子、水桶等工具,在专人的带领下开展施肥、翻土、盖薄膜、种苗等工作,时而分散、时而协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所有的洋葱和韭菜新苗都栽种完毕,同学们纷纷表示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成就感。

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本次种植活动是依托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管委会打造的“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的特色项目开展,旨在帮助员工树立正确劳动观念、锻炼劳动基本技能,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将多措并举盘活校区资源、丰富劳动形式,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在劳动实践中感悟、收获、成长。

(文:王海燕;图:王鑫;审核:秦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