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起来 关于举行BMI老员工体质提升训练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提升老员工身体素质,促进员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引导员工“壮起来”,1227日,关于举行BMI老员工体质提升训练营启动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秦广虎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海燕、22级辅导员孙志鹏和训练营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秦广虎对大家踊跃报名表示肯定,他指出,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是老员工完成学业和实现自身全面发展的前提,鼓励同学们养成自觉运动锻炼意识和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形成从“要我练”到“我要练”的内在推动力,切实提升老员工综合素养。本期训练营学员主要针对有意向提升身体BMI指数的员工,经个人报名、组织遴选,共有18名学员入营,学院为每一位学员购置运动服装,制定工作方案和训练计划。

BMI老员工体质提升训练营是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为推动青年学子“壮”起来而设立的特色班级,旨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将通过膳食营养课程、系列体育活动、劳动实践教育等方式扎实推进班级建设,教育引导员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文:孙志鹏;图:何政;审核:魏长顺、秦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