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10



1221,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秦广虎、团委副书记王海燕、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2023级在校员工一同观看此次晚会。

艳曲婉歌,汇聚一堂。徜徉在光和舞的暖暖气息中,富有才华的表演者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白梓璇、丁进同学演唱的《我要你》,绵长婉转的歌声,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婉转动人的歌曲演唱《椿》《昨日青空》《戒烟》《其实》《水星记》《同一种调调》《跨时代》《in the end》,美感与力量感结合巧妙的舞蹈《热烈》《cheer up》《hush》,幽默风趣的小品《应聘》与相声《侠客行不行》等节目逐一登场,现场观众认真欣赏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与欢呼。在爱乐社的歌曲《风犬少年的天空》中,晚会也迎来了谢幕时刻。


晚会结束后,演职人员与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晚会为学院学子们留下珍贵回忆,也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衷心祝愿他们都能在青春求学之时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岁月;终有一日跨越时光,也曾记得歌曲中描述的那些青春誓言——须知年少青云志向,曾许人间第一流。

(文:苏天一;图:院青媒、苏天一 ;审核:王海燕、秦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