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一融双高 产教融合同频共振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质量推动校企互联互动,巩固深化校企合作,围绕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双带头人”作用,1215日,应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邀请,芜湖泰和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光明一行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洽谈产教融合合作事宜。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经理王建平,副经理安徽省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王建彬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彬主持。

陶光明详细介绍了芜湖泰和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促发展的成效;系统回顾了双方在党建、业务往来及产教融合方面的前期合作成果;简要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及公司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及发展状况;凝练总结了企业生产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他表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优势专业与公司核心研究领域高度契合,希望借鉴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党建方面的特色做法及先进经验,推深做实企业“一融双高”建设;同时,期待与学校在产教融合及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扩大行业影响力。

王建平对陶光明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结合公司党建“标杆院系”经验做法,针对产教融合及技术攻关等方面的问题逐一回应。他指出,学院与芜湖泰和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建和产教融和方面有着优渥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前景,结合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展望了围绕企业关键技术领域探索产教融合合作共赢模式的愿景,希望以“党建+”新模式为纽带,不断推进与泰和股份的深层次高效产教融合。王建彬简要介绍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运行的体制机制,党建工作能力,教学科研水平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等情况,同时表达了与泰和股份就基层党支部“一融双高”党建共建互促的合作愿望。

针对上述合作意向,双方认为合作潜力很大,期待以此次“党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同步表达了多方位务实合作的意愿。交流会后,陶光明一行参观了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教学与科研实验室。

(文/图:王安恒;审核:王建平、王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