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开展理论学习指导专题讲座暨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1


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激励团青团干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14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人工智能学院在6J301教室联合开展理论学习指导专题讲座暨青年读书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教师夏雨清受邀出席,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副书记苑雨露、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团委副书记王海燕及两个学院2023级团支部书记和团学干部代表参会。

讲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展开,夏雨清聚焦于如何深化、内化、转化理论学习,着重强调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并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凝聚前进力量。

讲座结束后,与会同学分成四组,各自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读书体开展学习交流。车辆231王保金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培养爱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人工智能232周智豪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头脑,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依托思政课教团队源,开展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等系列活动,提高团青团干的理论水平,营造爱学习、勤学习、善学习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中增才干、涨本领、肯奉献、敢担当。

(文/图:苑雨露、王海燕,审核:李文江、秦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