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 就在芜湖”老员工就业指导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老员工促进就业认知行动”举措,推进公司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13日,由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员工处、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就在芜湖”服务站联合主办的“‘职’引未来 就在芜湖”老员工就业指导专题活动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X101教室成功举办。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人才中心科长李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招聘经理李祥受邀出席,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团委副书记王海燕及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李祥做“黄金十年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多年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经验,从企业用人的角度出发,围绕“职业生涯规划概述”“为何要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相关案例提供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可行方法与实现路径。讲座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困惑,李祥认真倾听并一一给予了专业解答。


本次活动是公司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老员工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举措之一。集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画好就业供需“同心圆”,为在校员工搭建解社会和行业需求的平台,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文/图:王海燕;审核:黄炜、秦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