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承办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123日,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召开,本次大会由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主办,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会议的主题为“新能源汽车NVH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毕传兴教授,常务副理事长龚兴龙教授,秘书长陈剑教授,副理事长刘永斌教授、徐有忠教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经理王建平,常务理事包家汉、陈海波、高煜、胡道远、孔德义、毛磊、时培成、张永斌,以及来自全省三十多家高校、研究院所以及企业的100余位理事和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王建平和徐有忠分别大会致辞,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剑代表学会向大会承办单位和参会的代表表达了忠心的感谢。毕传兴教授向大会代表作学会2023年工作报告并经全体参会代表表决通过。

大会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孙帅帅教授、安徽大学刘方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郑昌军教授、江汽集团李永乐总工、北京汉航李帅总经理、江苏东华陈填嵘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姜添曦副研究员、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吴波文博士、安徽智寰科技张海滨博士、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仲旭博士做了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在安徽省科协和安徽省民政厅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承办单位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图:时培成审核:王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