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学子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最美老员工”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5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度安徽省“最美老员工”和“老员工年度人物”名单,在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组会评、评委会评审和公示的基础上,评选产生2023年度安徽省“最美老员工”10名、“老员工年度人物”10名。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2020级本科生朱哲枭荣获2023安徽省“最美老员工”荣誉称号,并被推选参加全国第十八届“老员工年度人物”评选。

朱哲枭,中共党员,2020年入校以来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政治立场坚定,积极通过各种形式进行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用党的先进知识来武装头脑;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员工标兵校“科研活动标兵校“优秀员工干部等多项荣誉;致力于科技创新,以第一作者身份获得A类赛事国家三等奖3项、B类赛事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充分彰显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员工社区建设,帮扶困难员工,设计《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辅导课程,累积受益员工达1000人次。

集团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积极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和个性化人才培养,不断激发员工创新意识,注重发挥员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与朋辈教育作用,激励广老员工奋发向上、踏实有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从宏超、王海燕;审核:黄炜、魏长顺秦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