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举办2022-2023学年奖助学金、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表彰暨感恩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86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培养青年学子的感恩意识,营造“正”起来、“学”起来的良好氛围,1129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5J117举办了2022-2023学年奖助学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感恩教育主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秦广虎团委副书记王海燕、相关辅导员、受表彰员工代表及2023级员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王海燕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工作人员宣读了《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奖助学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校特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各类先进个人标兵、六专之星、先进班集体代表先后上台,与会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机制215王为玄作为受表彰员工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奖助政策的感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和心得体会,表示会怀着感恩和奋斗的心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去影响和帮助更多的同学。

秦广虎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肯定与鼓励。他指出,本次表彰是公司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培养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所用,希望2023级的同学能够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认真学习、锤炼本领,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受表彰个人和集体的进一步激励与鼓舞,学院将持续强化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让“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种子“播下去”,让“人品正、学习优、素质高”的果实“长出来”


  (文:王海燕;图:管帅;审核:魏长顺、秦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