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列席旁听组指导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6   浏览次数:10


1124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国际工程师学院3-1-2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第二列席旁听组成员、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到会指导。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支委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魏长顺主持。

会上,魏长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王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副经理潘家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时强调的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副经理王建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秦广虎领学了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组织员齐尚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辅导员程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微宣讲环节,潘家保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系统推进学院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发展》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分内容,从公司发展机遇与挑战”“破解发展困局的思路两个方面予以讲解。

交流研讨环节,秦广虎、学院老员工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钟相强、支部书记代表郑衍畅、辅导员李萨萨围绕教育、科技和人才专题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及本职岗位进行主旨发言和交流。魏长顺对相关自学内容提出要求

中心组学习会后,校第二列席旁听组旁听了公司党委会议相关议题。


(文/图:时慕天;审核:魏长顺、秦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