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汽车现代产业学院“中鼎+裕华”冠名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26

 

1116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汽车现代产业学院理事单位企业冠名班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企业负责人、学院相关领导、导师代表、员工辅导员及冠名班全体员工共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教学副经理王建彬主持。

安徽中鼎密封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王静和宁国市裕华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志先后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表达了对优秀人才的渴求,希望借助汽车现代产业学院平台,与学校深度合作,推动“拿来即用”人才培养工作尽快落地见效。“冠名班”是校企双方合作的开端,企业将竭尽所能为员工提供优良的实践学习环境。

产业学院负责员工管理工作的秦广虎副经理感谢两家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冠名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学苦练,圆满完成冠名班既定的各项学习任务,争取早日成为企业需要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作为汽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一部分,学院依据行业人才需求开办企业冠名班,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共同开放课程资源,共同建设实践基地,共同指导理实课堂,实现校企人才培养无缝对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地方首位产业的能力和水平。

  

        (文/图:蔡劲草;审核:王建平、王建彬)